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真人真死

这3个星期来。。。
我现在才发现到这3个星期有个共同点
我的身边有很多死新闻

我的朋友的爷爷死(两位朋友,COMBO)
MJ的死
和我朋友的情侣死

嘛,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朋友的情侣之死

他们两个是在E-POP杂志上认识的
两人获得对方的手机号码便开始交往起来
一个在KL,一个在离我家两条街
刚开始只是玩SMS,然后便交换相片
最后。。。。谈起恋爱。。。。
我知道很奇怪
明明两个人只是手机上的交往
哪有可能会谈恋爱呢?
然后我身边出现一样的人(他玩MSN,上个礼拜他伴侣大老远来见他)

可是这对人只是交往到3个月有2
我朋友的伴侣进了院
。。。。这点我们并不觉得稀奇
因为进院的人每天服用很多品牌/种类的药(他不是MJ)
于是,那孩子在OOXX日期过世。

起初我们还不知道这件事
只是知道我那位朋友失踪了
手机连不上,亲戚也不知道。。。。
于是最后我们找到我那位失踪的朋友
他上了去KL见他伴侣最后一面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真的差点被他吓死。
还以为他被绑架什么的

今天,那位朋友拿来他的伴侣的遗容给我(哇靠)
叫我帮他画他和"他"在一起
因为生前没有机会合照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="
于是画了张给他。。。。(虽然画得不美+不像)


在这里,图不是重点
重点是我想说:
人是很贱的
该死的不死,不该死的死
同时也不知他几时会死

当他死了以后
你才会:啊,当时我是那么笨。没有把握机会
不然,你会:啊,我真的是笨蛋。我还有很多事没和他说

。。。。。来来去去这几句好烦。。。。有别的么?

所以,要懂得把握
不只是机会。。。还有人也得报握

PS:猜上面的两个,哪个死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