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今天好爽啊!!!

今天我去考UNDANG去。。。。
前几天拼了老命去记+做练习题 OTL
这全都是为了不要重考+给多RM30 =="

早上8。00AM
我等那不负责任的考车佬(请去参考之前发的文章)
他再次迟到,15分钟。。。OTL
最讨厌人迟到
然后他载我去考场那里
我下车后才跟我说他待会儿有事,没办法来载我回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WTF !!???
他竟然这样跑人(再次)
没办法,得叫我老豆来载。

8。35AM
进去报到后等。。。。。。
等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里的M人: sorie ah. JPJ punya sistem sudah mati. mau tunggu jap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?说啥?
JPJ SYSTEM DOWN!!??
靠,又等??
结果等了2粒钟才考(那两粒钟不好过==")

进去那房间,A。K。A 考场
我的电脑是2号。拉键盘出来。。。。(抽屉型)
然后 "。坪!!!"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掉出来了!!??
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!!!!!
匆匆忙忙按装回去然后打身份证号码
"92。。。。04。。。。19。。。0。。。"
6的按钮调出来了!!!?? =口="
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!!!!!
紧张地检回来那按钮便继续。=="

小心翼翼地用了23分钟完成
。。。。然后不敢交上考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TL!!
忐忑不安地交了。。。。
成绩。。。。。。PROCESSING。。。。SILA TEKAN OK
。。。。。现在很不OK,可是还是"OK"下去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bahagian A: 12/15
bahagian B: 24/25
bahagian C: 6/10

jumlah: 42/50
lulus : 42/50

啊咧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咧!!??
我PASS啦!!!! \TwT/!!!
成绩PRINT了出来
立刻打电话给父母报喜 TwT

下午和表弟去看TRANSFORMER
还没看之前去PIZZA HUT吃午餐
我的朋友(这位:http://pekkylll0ve.blogspot.com/)
男朋友去撑桌脚 =w=

长大了呢,PK~

2 条评论:

  1. 掉出来好夸张啊…=口=
    42题是刚刚好pass吗?= =a
    考车果然麻烦…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42 是刚刚好PASS的哦

    政府的东西都是很麻烦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