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上个月~~

上个月在忙人生的第一次的壁画
发现壁画真的不简单(现在很佩服那些街边涂鸦)
这次不是我"包"完啦,是和朋友们一起画

要画的东西是地球+一个人
上面是要写NILAI MORAL+DEFINISI来考试偷看的 =w=+

画壁画的漆真的"烂"得可怜=="
不三不四。。。
你们不知为妙

我先画好地球的形状然后朋友去涂。
当我发现我忘了告诉他们先涂蓝色底
欣仪已经一大"氕","氕"青色上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rz
于是我说别图青色,先涂蓝色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,我莫名其妙看到很多青色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="

这是完成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哇靠!!!

没办法,我们于是再找一天来画过
完成图: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深色的漆,莫名其妙"不见了"



这是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来我好想去死了算=="


来吧!!
大家尽量吐糟吧 orz

1 条评论:

  1. 壁画真的不容易,我的学校更像鬼,尤其是我有份参与画那副墙壁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