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学车2

哟,大家好。
又来DES-TROY跟大家讲古咯!!
大家准备好凳子了吗?
好!!
今天的话题是"学车2"

记得之前我和雷牙去学UNDANG+去考试么?
今天我是去学驾车的THEORY( AMALI)
。。。。。
老样子的,我等了我那位AGENT半个小时,他才出现 =="
怎么没有一次他可以准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 =口="
上了他那KANCIL仔
他便和我说今天的行程
9AM-1:30PM 听THEORY,然后下午三个小时学驾车
。。。。。OK。。。。。

去到那里,REGISTER( LOG IN) 然后等讲师进场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开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进来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!!!?? =口=!!!??
为什么是我的AGENT当今天的讲师啊!!??
心里大大地喊了DONDAKE~~的说

虽然是他讲
可是还是老样子
SUPERLY闷啊啊啊啊啊啊!!!
不知不觉的睡觉了!
醒来时。。。啊?还在讲?
靠咧? =="
很难地熬到了1:30半
终于可以逃了!!! \(TwT)/ !!!
说真的,我还真的很后悔没有带"娱乐"东西去打发时间 =="

1 条评论:

  1. 不对!!!!
    这时候不是用DONDAKE!!
    (吐槽吐到别人部落的吟游诗人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