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书巴拉希!!!

这句是我朋友讲的:
当你面对堆积如山的功课时,
就喊"书巴拉希"!!! (好像打错字。。。。。OTL)

不过,我开始理会他的心境了。
因为我也是开始那样了
不过我不止功课而已。。。。。
课外活动,补习,比赛。。。。
现在很后悔做主席。。。。
每样东西都要你经手 OTL MAX!!!

有时真想去死了算
反正死是迟早的
你不去找它,它会找你 (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怕死)
我只是要以我自己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啦 (有人要杀我,我一定要他比我先死)

班上的同学好像恋情失败而崩溃了
晕倒,辅导,跌倒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什么"DAO"。。。。。不知道
嘛,她不是第一次了
FORM3时有试过自杀
可是被人拦截。。。。。MISSION FAIL
当时场面很乱下
那位同学一直在喊:给我死 X 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就自己有说有笑。。。。。。OTL MAX

要自杀就不要让人看见啊!!!!白痴啊!!!???
很明显她在引人注目。。。。OTL

不过FORM3她自杀行动那天。。。
我没去学校。。。。

发现逃课是很吃亏的事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TL MAX

3 条评论:

  1. 自杀么…
    实际上我认为既然有人自愿去死减少世界的负担是好事啊…
    (说了这句话过后被我妈骂了…=w=lll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。。。。
    这一句是我妈的口头禅。。。"OTL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