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人生是什么?

人的生命到底何为物。
人在"这里"到底要完成什么?
只要你死了,你一切所努力的功亏一篑。
那么你为了什么事而拼命?
钱?你也带不走。

人类真的是很奇怪的。
生的时候要死,死的时候要生。
要死的时候一定会说:"我这一生还有很多事没完成;还有很多后悔的事ETC。"
可是,要是人类所谓的"神"给了人类再一次的机会来完成你所未完成的。
我可以告诉你,那个人还是没有收获。
因为他完成了他的梦想。就表示他没有生存的意义。
那么他又要活多一次做什么?

人生就像你在CAPCOM打GAME场一样的感觉。
丢粒COIN进去,开始玩。 可是只有一次机会罢了。
死了,再丢COIN。
反复重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直到你KO那GAME了。。。。
那么,我们得到了什么?
没有。
人生就是这样。

人类。。。。。。是种怪物样的东西。

6 条评论:

  1. 炸近来看看~我是狼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也是学会部落格,原创工作坊的一份子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olflance啦…XD(我没打错字吧?=w=)

    人生是个很奇妙的问题…
    嗯…人生只有一次…
    就要好好玩…
    不要后悔?
    XD

    -夜吟-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…我是说吟游诗人是wolflance…XD
    夜吟是我…【指自己】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