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假期快完了

啊,假期莫名其妙快完了!!
我的功课也莫名其妙还没有做完啊!!!

=口="!!! + Orz max!!!

其实,不是很多。
只是15篇BM RUMUSAN罢了。
可是我也没有心情去做。
虽然BM老师很凶(得空SCAN她的样子给大家分享)

觉得自己的五月病有后遗症的说
做什么事都是无力的感觉。
特别是功课 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TL
不过,上网+画画就精力充沛
当然,我母亲不喜欢。
她想要我好好珍惜时间来温习功课
毕竟SPM快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OTL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SPM啊!!!!!!!!!!

6 条评论:

  1. 可恶…又被提醒了…=A=
    我连画画也没有力的说…OT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精神充沛画出来的东西不一定见得人啊!!

    一起去面对现实吧(拍肩+指SPM)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可是五月病后遗症画出来的更不能见人啊!XD

    不要再提醒我了啦~~~【泪奔】

    回复删除
  4. 15篇Rumusan。。。我觉得蛮多下的= =
    工作后我也没动力画画了==lll

    回复删除
  5. GEHWA姐,工作还是很辛苦吗?
    。。。。。
    你还在做工!!!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还在做工= =
    等大学名单明天出来吧!
    如果是7月头开课我会被逼做到月尾,
    如果是6月尾开课我就会提前走人~

    回复删除